你在身旁或許因為身旁的人而感到墾丁好像更加的美就算是像個傻瓜一樣陪著你明明不住在夏都卻跑到夏都去充當房客我有種被澎湖民宿你打敗的感覺或是開著車經過墾丁大道又開回來卻還是沒有下車閒逛  只因為你關鍵字行銷跟我說你不喜歡逛街但是我想會做這種事情的只有我們兩個吧你說四個輪子比兩隻腳好我真的只可以傻笑只要是你不喜歡的就算酒店工作有時心口不一愛跟你唱反調最後我知道我還是會跟著你的步調看著你翻來覆去我想內心裡有種充實的感受你在身旁這比什麼都重酒店工作要許多微笑著實在是不忍心吵醒你在夜色繁星點綴下牽著手走在沙灘中吹著海風絕對是種奢侈的享受只因為身旁有你在看著你像住商房屋是永不停止的一直拍攝我真的覺得好笑有好氣我的笑容有點勉強的歡笑著你說你喜歡拍照那麼我只好繼續微笑著只因為你是親愛燒烤的再次玩剪刀石頭布或是黑白切絕對沒有申訴的機會親愛的我真的喜歡你的上進你的聰明你的努力你的幽默天是一定會黑天花板買屋我也無法肯定地告訴你不會有塌下來的一天但是我真的覺得你是優秀的就算是我很少對你說出口有你在身旁真的是幸福的味道也房屋買賣是存在的定義只是害怕太過短暫因為你就是那夜空裡的億萬顆星星我始終沒有握在手掌心裡的感覺所以才覺得感傷 
保濕面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