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ㄉ開學日 = =今天 今天 真ㄉ很怪 事事都不順心莫名其妙ㄉ在升旗時  又從回以前那種曬太陽頭暈ㄉ感結婚西裝覺一開始 就覺ㄉ腳酸酸而已 到後來  和老公聊天聊一聊  就感覺很怪後來 就快被暈死惹ˇ 借錢 整ㄍ就很不開心  我想當大帥女ㄉ說早知道昨天就要睡覺睡多一點惹 ˇ ˇ 我要練壯阿  酒店兼職又話說到昨天 ㄑ惹小孩家留言 結果電腦跑太慢 我就一直按結果....................... 系統傢俱 重複惹好多次 好像洗版ㄉ  很爆笑阿ˇ重點是.................. 還刪裝潢不掉 所以就只好讓大樹樹小小孩看到我白痴ㄉ行為 = =又說今天上班時差點遲到 幸好阿ˇˇ可是 飲料做法沒背熟  當鋪 被訓ㄉ很慘我要加油喇 ˇ ˇ還有 今天ㄑ西門町很好玩耶 ˇ ˇ 謝謝咆&羊咩&羊咩ㄉ朋友喇 ˙ˇ˙不過 住商房屋 都沒巧遇老公和老婆 是ㄑ結婚不要我惹ㄇ? 沒喇ˇ 我真ㄉ變ㄉ很幼稚資產管理公司耶  明天~ 又要ㄑ學校惹 ˋˊ 七早八早ㄉ 好累呀 !我要ㄑ睡惹  免得又暈喇ˇ  買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