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最近,在看 Discovery時,驚豔冰河的壯麗,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但是,卻又同時擔憂著大自然的崩解,及正處在兩個冰河期的地球生租辦公室態。有天,當大家正在忙時,突然有人大聲說...ㄏㄡ,是誰 ?!...印這些東西只要用廢紙就好啦,為什麼要用 "乾淨純白"的紙呢 ?這時,就有辦公室出租人自首啦...唉喔,是我啦 !!! 又沒關係,我只是印一張而已 !!! 原本,我正低頭振筆疾書在書寫資料,聽到這一句話猛然一抬頭,面露凶光,買屋眼睛瞪大,叱喝著...什麼叫做沒關係 ?!拜託 !!! 這個很重要,是關於環保,關於節約能源,關於自律的問題。難到,這個真的不重要嗎 ?!舉租辦公室例說,開關的面板上...都有著,"請隨手關燈 "但是,就是會有人完全視而不見。那我們也習慣了,一定要隨手關燈。甚至,短時間可以利用餘辦公室出租光完成的事,就連開燈都不開了。最近,已經陸陸續續的,有了全球城市關燈時間的活動。就是希望,降低地球的溫度,減少能源的消耗...我覺買屋得,這個活動蠻好的。很富有正向的意義...還有,我們在社會上都是一種群我間的互動。都是要學會自律 !!! 我們在職場上工作,縱然老闆對租屋員工有多麼的苛刻,也不應該用這種沒關係的心態工作。為了響應環保,就應該學會不浪費。也不要覺得說,反正那是老闆的錢...和我沒關係。租屋網這真是,大錯特錯。因為,久而久之這會成為我們自身的習慣。那,別人看我們的時候,就會看到那股...沒關係 & 漫不經心的態度。沒關係 ~ 婚禮顧問其實,它可以是種隨性,可以是種自律後的慢慢來卻也有可能變成一種,散漫或不在乎的被動與消極 !!! 發發牢騷,表達一下 ~ 自己有多麼八婚禮佈置股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