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壞人那一扇車門關出我們的裂痕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愛無法均分以後就留給你們也許用傷害結束愛才票貼更動人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既然愛不能恆溫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對我坦宿霧承只為了朝他狂奔不能放任所以放了這點痛我還能忍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轉身寧願愛一點不巴里島剩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既然愛不能恆溫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你是好人馬爾地夫也是個壞人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不能放任所以放了這點痛我還能忍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分得夠狠你才有藉口禮服轉身寧願愛一點不剩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三個人從不對等總有個人必須犧牲那永恆(那永恆)就等他帶你完成西裝外套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不能放任所以放了這點痛我還能忍我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分得夠狠你ARMANI才有藉口轉身寧願愛一點不剩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寧願愛一點不剩也不忍看戀人愛成路人      方烔鑌G2000 壞人    是不是我們也要這樣 才會讓彼此都快樂    


.msgcontent 西服.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西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