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大馬阿森遊台東阿森....馬來西亞華人....這是一個奇妙的開始..一切都因blog...三年前回到台東..沒想太多的為了想要記錄在台東親手實現自己夢想的過程而開始寫起了BLOG...沒想到..卻因BLOG認識了這麼多因BLOG而來的好朋友們...而讓我更有力量往前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阿森..一個馬來西亞大學講師....在一次莫名奇妙的情況下..不知從那裡連上了我的BLOG..而興起來台東的念頭....然後就打了通電話給我..喂..你好..他回答HELLO...我心想..哇外國人..這下要把我好久沒講的英文搬上台還真有點給他三條線....接下來他開口說中文...可以很容易的辦別阿森是馬來西亞人(口音)..他沒多說..只忘了我是否還有房間..也沒說要來住多久...何時會來...我心裡一直設計裝潢在想..這個人會不會是來亂的....沒想到幾天後他就要我幫他訂火車票..然後就在台東出現了一個極為少見的馬來西亞觀光客....從阿森口中得知..馬來西亞人來台灣觀光環島的人非常的多...但台東這個地名卻沒有什麼人聽過...也沒有什麼人來過....馬來西亞人對台灣的印像始終還留在台北高雄台中花蓮等等...所以我決定讓阿森深入了解台東人的生活文化..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阿森怎麼用在台東的14天深入體驗台東人的生活吧.....一.觀光篇喔喔..無照駕駛.....還好沒有警察伯伯....只是在馬來西亞的駕駛座都在右邊..台灣在左邊...開起來的感覺會不會很怪呢..這個問題阿森已經求證過了...嗯..會一直想開到對向車道去...這個實在很危險啊....小朋友不要學喔.....找房子台東海岸三仙台....對台灣人而言...總覺得..海岸就是石頭啊...但對阿森來說他覺得很怪..為什麼海灘會是石頭呢..在他們那裡...只有細到不行的白沙...他說我們的海岸好美...而我呢..我才覺得細到不行的白沙才是天堂啊..哇咧..好想交換一下..我來去馬來西亞好了...這驗證了..久入花室而不聞其香啊..其實台東的海岸是真的很美麗的...當然大馬一定也很美啦...近年來..東海岸的農田只要進入休耕期就會種起向日葵...別以為這些是要拿去賣的喔...這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除了美觀..另一個用途就是可以變成肥料..讓土地更肥沃...台東縱谷線種的是油菜花..一樣也是很美麗的一片金黃花海喔...這也是來到台東不可錯過的景觀喔嗯....花真的很多......我聽阿結婚西裝森說..在馬來西亞好像很少向日葵呢.....來到台東..一定要看日出..不然好像就白來的了...說到日出當然是台東太麻里囉....只是阿森啊..你沒看過流浪狗嗎...要不要考慮把小小黑帶回大馬去養啊...很可愛喔...日出前十分鐘...天空多彩的...這種景像我雖也看過不下百次...但還是覺得很美..真的很美呢...OK..太陽出來囉...比一個人的頭還大..真的很大一顆喔.....你也曾見過太陽從海平面升起的景像嗎...一定要常看喔..因為會讓人有一種一天的開始...果然會很有朝氣啊.......看阿森開的手勢就不難發現了吧..呵呵OK..來到台東當然也不能錯台東的茶....所以也到了台東鹿野連記茶莊...嗯..阿森泡起茶的樣子還真有那麼三分樣呢....其實是連記茶莊太美了...整個氛酒店兼職圍都很棒...好像連不懂茶的人..也因為茶而有了氣質呢..連記茶莊http://www.lc550808.com.tw/除了東海岸..我們也跑到了台灣最南端去...墾丁囉....只是阿森啊....站太近喔...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你可別想不開喔..........當然到了墾丁...就順路去高雄囉..老實說..我自己也從來沒坐船遊愛河過呢.....嗯...原來高雄愛河真的變好多了...從臭水溝變成美麗的高雄之河.....拍完這張相片沒多久就看到有人跳到愛河自殺呢...天啊..是怎樣..真的要永浴愛河嗎....太猛了喔....二.飲食篇台東除了風景有名之外呢..小吃當然是不可少的...炎炎夏日..先來支台糖的冰棒吧......出了名的台東池上便當....不騙你...真的好吃...不過一定要買對地方...想吃嗎..問我吧..我褐藻醣膠再告訴你去那間買喔...不好吃的話...阿森給你打....第一次拿便當給阿森吃...他居然跟我說..便當在馬來西亞..是工人在吃的....是怎樣..便當在台灣可是很重要的一種飲食文化呢...為什麼台灣人這麼愛吃便當..一年光是便利商店就可以賣掉二億個呢....我想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台灣人真的很可憐吧....什麼都很趕時間..連吃飯都很趕時間啊..所以便當自然就成了台灣人最方便解決一餐的方法了...連飲食都可以看出台灣人生活的辛苦啊..唉..................再來一杯台灣代表性的飲品.....珍珠奶茶啦.....阿森說也太大杯了吧..是怎樣...那裡大杯了..是你們馬來西亞的飲料攤沒良心買的貴又小杯吧..咱們台灣的飲料物美價廉啦..所以一天喝個幾杯也不為過啦......台東關鍵字廣告有名的包子.......對於包子這件事..我們都覺得很怪....阿森說他們吃包子不吃皮的..要把外面那層皮撥掉才吃....其怪...包子好吃的就是皮啊..幹嘛撥...阿森說..因為大馬做包子都用手揉麵團..所以最外面的皮髒髒不能吃...真的很怪耶..用手...那連裡面的皮都摸到了啊...那整顆不要吃好了...呵呵呵...呵..這是什麼...檳榔啦...為什麼會有檳榔的出現呢...因為阿森說..在馬來西亞有看過新聞報導檳榔西施..但台東沒有檳榔西施好看..檳榔阿桑到是一堆啦...沒關係..看不到檳榔西施...來兩顆檳榔也不錯啦..這個台灣特有的檳榔文化..理所當然的一定也要讓咱們大馬來的阿森吃吃看囉...嗯..吃之前...一切都很正常呢......人生中的第一口檳榔.....阿森啊..你的第一小額信貸次硬是被我活生生的給奪走了...不要告我喔..哈哈哈哈哈哈..只是你的表情也太痛苦了吧..來嘛..笑一個...呵呵呵...這張相片...相信阿森已經用動做告訴大家吃檳榔之後的感覺了吧..呼...一股熱氣衝上頭..暈暈呢.....阿森說....這種感覺很像他喝酒到快醉時會暈呢.....看來檳榔果然是很神奇的東西OK.....吃完了...吃完檳榔..吐完像血一樣的檳榔汁之後.....看看嘴吧...紅的咧......再來一盤算的上台灣十大小吃之一的臭豆腐吧....對台灣人來說...臭豆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種小吃呢...二話不說..直接到台東最有名的臭豆腐店吧..看起來有沒有好吃啊.....又來一張吃之前...很開心的咧........再來一張吃之後的表情.....你能了解有多臭嗎...阿森說..我帶他去吃租房子臭豆腐就好像把他推入屎坑啊....有沒有這麼嚴重..我才覺得阿森口口聲聲說超好吃的榴槤才臭咧......三.馬客看台客其實來到台東玩..除了小吃..風景之外..還有另一樣東西也非看不可..台客文化..在台東..還蠻處處可見的呢...剛好台東文化局..辦了一個晚會....嗯..居然有電音三太子..也太神奇了吧..別說大馬阿森覺得神奇了..連我都覺得...傑克..太神奇了吧...再來個卡拉OK大會串啦....有沒有看到...很熱鬧的一晚啊......阿森在台東的新朋友...台東天堂記事簿老板娘喔....超級辣媽一個.....台東天堂記事簿http://tw.myblog.yahoo.com/gigilu99/原住民文化...也算的上台東的一樣極有特色的在地文化...原住民朋友的熱情..真的很了不起..就連不認識的路人阿森信用貸款都被捉進去一起喝米酒的啦.....OK...最後...首度在BLOG曝光的東爸東媽........阿森說要是可以..他也想在台東過著和我一樣的生活..我說阿森啊..你要惜福...我的生活是很辛苦的....又累..收入又少....你還是乖乖的在你的大學教書吧......知道嗎.........改天我再去大馬找你....換我去過過馬來西亞華人的生活吧....若大家有相關馬來西亞旅遊的問題的話..可以去阿森的BLOG或遊記問他喔...他會很樂意提供大家一些大馬的旅遊訊息的喔.....阿森的台東遊記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905431&extra=page%3D1阿森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drwong阿森在背包客棧的遊記酒店工作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viewtopic.php?t=111652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父母輕鬆放 我們做父母的有個習慣,總愛把小孩子抱在懷裡。在孩子還不會生、不會走的時候,抱一抱總是躺在床上的孩子,讓他換換姿勢,開闊開闊視野,是有必要的。通過大人和孩子的身體接觸,可以排除孩子心理上的孤獨感受,滿足親密需要和安全感,還可以加深親子的感情。 父母的手臂束縛了孩子   問題是,在孩子學會走路以後,有些父母還是常常把孩子太平洋房屋抱在懷裡,就像是不可分割的「連體人」一樣,似乎他們懷裡若不抱著這個孩子,身體就失去了平衡,雙手也不知往哪裡擱。   對於這種現象,我百思不解。我帶著好奇和疑惑詢問那些總愛抱著孩子的父母們:「你們的孩子已經學會走路了。為什麼還要抱著他呢?」他們不約而同地對我說:「抱著省心、省事、省力,免得孩子磕著、碰著、摔著、讓車給撞著。讓孩子滿世界辦公室出租亂跑,還得費勁地去追他們。還是抱著省力.保險。」    要是以保護孩子安全的角度來看,抱在懷裡的確是更保險一點。可是作父母的卻沒有想到,總是把孩子抱在懷裡,你箍起的雙臂就像一條「繩索」,牢牢地束縛了孩子的手腳,使他們有手不能活動、不能做事,有腳不能走路。不但使孩子的手腳和大腦的功能得不到充分的發展,無形中也會增強孩子對父母的依賴性,壓住商房屋制他們獨立自主的意識和活動能力的發展。 總在父母懷抱裡生活的孩子,活動機會少,活動範圍小,社會交往面狹窄,往往性情呆滯、孤僻、怯懦、自卑、無能,交往和社會適應能力差,缺乏兒童特有的天真、爛漫、活潑、勇敢、堅強和活活潑潑的朝氣。 抱在懷裡的小孩子長不大。    孩子小時侯,父母可以把他們抱在懷裡,但不能總是抱著吧!他們總要長大,終歸要離澎湖民宿開父母的懷抱,難道把他們抱在懷裡,他們就能學會有效地避免被磕著、碰著.捧著、讓車給撞著嗎?有父母僅僅摟住的孩子,不但無法具備自我保護的意識,更不能掌握自我保護的能力。 與其總是抱著,不如早一點把他們從懷裡放下來,他們會在實踐中早早學會自我保護。    孩子初學走路的時候,不可避免地要摔一些跟頭。不論是人,還是動物,都是在不斷地摔打過程結婚中,學會站立、行走、奔跑的。剛剛生下來的小馬、小牛、小羊,剛剛孵化出來的小雞、小鴨、小鵝,不都是在「摸爬滾打」中站立起來的嗎?不管多麼疼愛自己的孩子,也都不能抱著他們,企圖讓孩子一個跟頭也不摔,就能學會站立、行走、奔跑.那是不實際的。 「庭院裡練不出千里馬,花盆裡長不出萬年松」,父母的懷裡養不出禁得起風雨的現代人。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房地產個體,總愛抱著孩子,從表面上看是一種習慣;深入地思考,恐怕也是一種文化現象。不但反映了父母保護孩子的心態,也非常具象地反映了父母與子女之間的「人身依附關係」子女是父母的一部份,是父母的附屬品,而不是獨立的個體。父母的潛意識裡,不願意讓子女獨立於父母的束縛和制約之外,總要保持一種隸屬和支配的關係。   這是不尊重每個人的獨立人格,壓制seo人個性的充分發展,非常不符合時代要求,也違逆人的天性。70多年前魯迅在「我們現在怎樣作父親」一書中就曾經說過:「子女是即我非我的人,但既已分立.也便是人類中的人。因為即我,更應該盡教育的義務,教給他們自立的能力;因為非我,所以也應該同時解放.全部為他們自己所有,成一個獨立的人。」    總愛把孩子抱在懷裡,這不僅僅是父母教養「小」孩子的酒店兼職態度,也會形成整個家庭教育的「教養模式」。 父母不但在孩子小時候抱著,就是長大了,也是照樣「抱著」包辦孩子的一切:有手腳不讓動,有大腦不讓獨立思考。有事,父母替他們做,有問題替他們想,有困難替他們克服,有危險替他們排除。孩子不會走路的時候,父母摟在懷裡睡覺;會走路了,父母抱在懷裡;能獨立活動了,該生活自理了,父母包辦代替。 子女長大後吳哥窟都要離開父母獨立,面對激烈的競爭,缺乏獨立意識和能力,是難以自立生存的。    為了使孩子減少依賴性,增強獨立性,能自立於社會、有所作為,父母們還是早一點把懷裡「抱」著的孩子放下來,讓他們獨立站立、行走、活動奔跑。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四個月打預防針4個月 8天黃以喬  身長 63公分(50-85 百分居酒屋位)體重 6.5公斤(50百分位)頭圍 40.5公分 (50百分位)(生長指標 花蓮民宿若落在 97-3之間為正常範圍,如果是超過97 或 低於 3,就要注意囉代償....)黃喬鈞身長 68公分(97 百分位)體重 8公斤(85百分位)頭圍 西服41.8公分 (50百分位)妹妹打針時.二針都有哭哥哥只要我一直對著土地買賣他喊 喬鈞哥哥他就癡癡的望著我,忘了要哭了..真是可愛打完針後21世紀房屋仲介和公婆一起帶著寶貝們去吃飯,還有戶外走走(公婆最近真的是身心酒店經紀俱疲了... 我們為人子女.又為人父母,應該要更多用心去體諒,去付售屋網出.....)出門時,妹妹一直睡哥哥很開心...玩整路可是哥哥都不吃酒店經紀醫生說 有點厭奶是正常的現象回家了..二個一直睡我看今夜又是個永慶房屋不眠夜了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在身旁或許因為身旁的人而感到墾丁好像更加的美就算是像個傻瓜一樣陪著你明明不住在夏都卻跑到夏都去充當房客我有種被澎湖民宿你打敗的感覺或是開著車經過墾丁大道又開回來卻還是沒有下車閒逛  只因為你關鍵字行銷跟我說你不喜歡逛街但是我想會做這種事情的只有我們兩個吧你說四個輪子比兩隻腳好我真的只可以傻笑只要是你不喜歡的就算酒店工作有時心口不一愛跟你唱反調最後我知道我還是會跟著你的步調看著你翻來覆去我想內心裡有種充實的感受你在身旁這比什麼都重酒店工作要許多微笑著實在是不忍心吵醒你在夜色繁星點綴下牽著手走在沙灘中吹著海風絕對是種奢侈的享受只因為身旁有你在看著你像住商房屋是永不停止的一直拍攝我真的覺得好笑有好氣我的笑容有點勉強的歡笑著你說你喜歡拍照那麼我只好繼續微笑著只因為你是親愛燒烤的再次玩剪刀石頭布或是黑白切絕對沒有申訴的機會親愛的我真的喜歡你的上進你的聰明你的努力你的幽默天是一定會黑天花板買屋我也無法肯定地告訴你不會有塌下來的一天但是我真的覺得你是優秀的就算是我很少對你說出口有你在身旁真的是幸福的味道也房屋買賣是存在的定義只是害怕太過短暫因為你就是那夜空裡的億萬顆星星我始終沒有握在手掌心裡的感覺所以才覺得感傷 
保濕面膜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濃濃的夏日 窗外吹進了一陣風,夾著熱浪襲擊而來, 信用貸款 看著窗外,陽光耀眼, 著實令人感受到濃褐藻醣膠濃的夏日。 至屋裡倒杯茶,後窗外卻是一片深深綠意, 酒店兼職 與屋的前方,成了兩個關鍵字廣告世界, 嗅著空氣中的涼意, 租房子 嗅氣裡藏著山的氣息,不禁深信用貸款深地吸一口, 何其有幸,家的後方,有這麼一片綠樹成蔭的山坡591, 台北居,有幾戶人家能如此快意呢!? ~轉貼帛琉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不想念詞 /阿信(五月天) 陳沒曲/鴉片丹某個城 某條街 某一條小巷某一個晚上 某閣樓 西裝微微燈光某個人 默默關上 某心房 某扇窗跟沒有人 說晚安夜 從前從來沒這麼長床 荒涼的濾桶就像沒有邊疆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天 永遠不亮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我不想念 面膜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把永遠說成一顆糖某空港 某車站 某個下一站婚禮顧問某一扇車窗 某風景 喚醒惆悵某南方 搖搖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誰沒妄想 有天堂當 人活成室內裝潢了一棵仙人掌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每當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恨 不能健忘我不想念 不想念婚禮顧問 那時光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讓想念的歌不再唱我只願長長灘島夜將盡天快亮讓想念的歌不再唱讓想念的歌不再傷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又盼到了奶茶出專輯襯衫從她溫暖又堅定的口氣中聽到了勇氣及希望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幸ㄉ開學日 = =今天 今天 真ㄉ很怪 事事都不順心莫名其妙ㄉ在升旗時  又從回以前那種曬太陽頭暈ㄉ感結婚西裝覺一開始 就覺ㄉ腳酸酸而已 到後來  和老公聊天聊一聊  就感覺很怪後來 就快被暈死惹ˇ 借錢 整ㄍ就很不開心  我想當大帥女ㄉ說早知道昨天就要睡覺睡多一點惹 ˇ ˇ 我要練壯阿  酒店兼職又話說到昨天 ㄑ惹小孩家留言 結果電腦跑太慢 我就一直按結果....................... 系統傢俱 重複惹好多次 好像洗版ㄉ  很爆笑阿ˇ重點是.................. 還刪裝潢不掉 所以就只好讓大樹樹小小孩看到我白痴ㄉ行為 = =又說今天上班時差點遲到 幸好阿ˇˇ可是 飲料做法沒背熟  當鋪 被訓ㄉ很慘我要加油喇 ˇ ˇ還有 今天ㄑ西門町很好玩耶 ˇ ˇ 謝謝咆&羊咩&羊咩ㄉ朋友喇 ˙ˇ˙不過 住商房屋 都沒巧遇老公和老婆 是ㄑ結婚不要我惹ㄇ? 沒喇ˇ 我真ㄉ變ㄉ很幼稚資產管理公司耶  明天~ 又要ㄑ學校惹 ˋˊ 七早八早ㄉ 好累呀 !我要ㄑ睡惹  免得又暈喇ˇ  買屋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痛風】2.使用具消炎性的止痛藥,例如:ibuprofen3避免阿司匹靈或acetaminophen等藥物4.冰敷患seo處5.避免含嘌呤(purine)的食物,以避免促成高量尿酸,此類食物如:魚、內臟、肉汁、沙丁魚、貽裝潢貝、蘆筍 、乾豆、扁豆、白花椰菜、菇類、燕麥片、蝦貝類、菠菜、全麥麵包、酵母菌、肉、雞、鴨租屋網等。6.補充大量水份,可幫助尿酸排出體外,也可避免痛風引起的腎結石。7.喝藥草茶,專家推荐洋菝長灘島契(sarsaparilla)、蓍草(yarrow)、玫瑰實、歐薄荷(peppermint)等藥草。8.勿喝酒9.控制血壓情趣用品10.不宜以減肥?#92;方式控制體重,以免因禁食造成細胞分解,將尿酸釋出11.服用維用命要請教醫師澎湖民宿,過量的菸草酸及維他命A可能引起痛風發作12.保護關節,不要絆到腳趾,同時勿穿過緊的鞋子13.多宜蘭民宿吃櫻桃,可以紓解痛風14.以木炭粉和亞麻仁敷在疼痛的關節、將腳泡在木炭粉和水調和的熱水中或是租房子一天服用四次0.5至1茶匙的活性 木炭,有助於降低血液中的尿酸量。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Oct 02 Tue 2012 09:45
  • 內疚

內疚好內疚哦! 小愛忙到這麼晚有巢氏房屋… 還不能休息~ 真的~ 真的~ 好酒店經紀心疼哦!! 可以泡杯熱牛奶或熱茶租屋給你喝嗎? 可是我好想睡哦~ 支信用卡代償持不了了… 沒辦法陪你了也!! 租房子 寶貝~ 晚安!! 早點休息… 明天G2000再秀秀你哦!^^
訂做禮服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幸福的X'mas大餐機長下節能燈具班了,打了通電話給還在上班售屋網的副機長喂~~~機長酒店經紀X'mas我要吃聖誕大餐啦好房網!就這樣一句話,機長開始使房屋貸款出他最大的本領 - 廚 藝這九份民宿頓聖誕大餐可要讓我的朋友有巢氏房屋們羨慕死了老公~~超讚的啦!酒店兼職幸福航站的 X ' mas幾買屋個小盆摘和小雪人的點綴,就小額信貸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bb00bbznl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